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头桥镇“云”招商引来九个大项目 最大投资项目达30亿
2020-02-26 10:0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周瑞 记者 乔国军

“杨总,您好!东部湾替塑新材料项目正在办理土地挂牌手续,力争6月份开工。”昨天上午,广陵区头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姚继忠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客商,商谈落实项目的具体细节。一墙之隔的会议室内,该镇招商工作人员也在通过微信视频,与远在北京等地的客商,就项目具体细节进行交流。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招商项目陷入停滞状态。”姚继忠介绍,为保障在谈项目有序推进不中断,头桥镇党委政府创新工作方法,启用微信视频等线上“云招商”模式,不断跟进服务,加强与客商之间的联系。

总投资5.5亿元的东部湾替塑新材料项目,是头桥镇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能够有力带动头桥医疗器械产业升级。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却打乱了企业原先的投资计划,项目方一度打算缩减投资规模。面对疫情防控下的新形势新要求,头桥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先后与东部湾公司、江苏科邦生物科技等多家投资企业,举行“不见面”招商对接洽谈会,通过视频洽谈、邮件推送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等方式,务实推进多个投资合作项目进展不中断。

“疫情期间,政府能主动关心慰问我们客商,有力推动项目进展,并为我们项目争取政策、用好政策,这让我对头桥发展充满了信心。”东部湾替塑新材料项目负责人杨家龙表示,公司近日作出决定,维持原有投资规模和投资计划不变。

头桥镇“不断链”“不隔心”的招商行动,得到了客商们的积极回应,也换来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目前,共有9个亿元大项目确认落户头桥镇,其中,最大投资项目达到30亿元。这9个“云招商”项目,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力争在今年4-6月份陆续开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