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市高邮镇:亿元以上规模企业复工率88.9%
2020-02-21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扬州讯(吉云 李源)“亿元以上规模企业8家,复工率88.9%;规模企业复工53家,复工率86.9%;小微企业复工204家,复工率72.1%”,这是自2月10日正式批准落实防疫措施、具备生产条件的企业复工以来,高邮市高邮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交出的“成绩单”。

从“防疫优先,复工有效”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高邮镇企业防控组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意见,督导企业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短缺,车辆物流报备审批和外地务工人员来邮隔离申请等实际难题,切实为企业防疫和复工达产保驾护航。

坚持“超前核查、带晚审批、即日回复”的工作要求,成立专班,每晚6点召开专班工作例会,由防保、安办、环保、经发等部门以及各挂联工业小组对提交复工申请材料且已现场核查确认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进行逐一过堂,并提请镇防疫指挥部签署意见。第一时间通知企业审批结果,对于未过审的企业,明确告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高邮镇企业防控组严格贯彻上级防疫工作要求,建立了80多名由市级机关下沉人员、镇机关及相关村组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高邮镇驻企“特派员”队伍,深入一线,与企业职工同步上下班,宣传并督导企业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要求,同时还要求驻企“特派员”主动联系尚未满足复工条件的企业,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工作。开展对已复工规模企业的激励慰问,帮助企业增强信心,进一步释放产能。

标签:复工;高邮镇;规模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