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市多措并举推进重大项目开复工
2020-02-21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扬州讯(邮轩 李源)正值节后项目复工阶段,为了减轻疫情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影响,近日,高邮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力促重大项目有序复工和开工。

强化服务,加快立项审批速度。通过电话预约、快递寄送、网上办理等形式开展审批,确保重大项目立项审批不受疫情影响。先后为应急救援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工程、经济开发区东湖景区生态旅游工程、城市一水厂移址新建工程、海潮污水处理厂移址改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灵活提供高效快速的立项服务。

有条不紊,实施挂图作战制度。排定复工、开工时间,明确序时进度,压茬倒逼推进,从项目签约、注册登记等前期手续办理到实质性开工等全流程,制订计划表,列出工作量,明确责任人,绘成“作战图”。每月滚动更新进度情况,实行“红、黄、绿”旗点评通报。同时,建立省级项目和省集中开工项目周报制度,密切跟踪重特大项目推进情况,及时梳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复工和前期手续办理速度。

周密部署,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帮助重点项目向上申请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相关项目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顺利复工。目前已帮助列省中汽研项目申请口罩1000只、开发区胜帆项目申请口罩500只、高新区省集中开工项目申请口罩4100只。

据了解,高邮全市目前有在建需复工重大项目58个,其中扬州市级项目16个,本级项目42个;计划2月底前复工项目29个,3月份复工项目29个。

标签:复工;重大项目;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