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城南新区太丰村凝全村合力为爱捐赠
2020-02-20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扬州讯(徐宽权 周琳 李源 李鑫津)“感谢村委会、新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企业的政策支持和热情服务,现在所有的干部都奋战在防疫一线,保护我们的家园,支持我们复工生产,我们应该出点力……”2月20日上午,在高邮城南新区太丰村集中组织“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上,扬州添穗公司负责人陈仁海激动地说。

据了解,高邮城南新区太丰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全村合力,尽心出力。自“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募捐倡议书在村企业群和网格组发布后,便得到了全村一致积极响应,200元、1000元、5000元、10000元……整个捐赠活动不到1小时,就已捐款61400元,除本村工业企业和涉农企业、村组干部、党员捐赠外,还有高校志愿者、驻村区干、下沉机关人员、医务工作者以及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了一份爱心,履行了一个企业和公民的社会责任。

据悉,高邮城南新区太丰村所有的捐赠将进行开票登记,张榜公示,全程录像,每个捐赠人照片都会发布在企业群和网格群接受社会监督,所有的捐款上缴新区红十会、工会组织并统一安排到防疫一线作为物资储备。

标签:新区;抗击疫情;防疫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