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助力船企复工复产
2020-02-20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扬州讯(菊琴 喜凡 )2月18日,扬州海事精心维护仪征扬子船业有限公司建造的86米荷兰驳船下水作业,全力保障该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首艘新造船舶下水作业安全。

扬子船厂位于长江仪征捷水道,江面较窄,下水作业时段船流较密集。船舶下水作业前,扬州海事提前与下水作业单位联系、沟通,确定现场维护方案和各艇职责分工。当天13时,“海巡06407”出发赶往维护任务水域,海巡艇到达现场后,协调指挥现场维护工作,在下游附近水域疏导、拦截上行船舶。在维护过程中,海巡艇与下水作业指挥人员密切配合,通过甚高频不间断发布交通组织,提醒过往船舶提早控制船速,主动避让。50分钟后,该驳船顺利下水,待船舶稳定后,海巡艇引导上行船舶安全通过。

近期,扬州市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扬州海事积极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有效保障水上疫情防控、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污染监管、重要物资水上运输畅通等工作。

标签:船舶;扬州;复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