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仓颉山病区”电力应急高压新装工程提前完成
2020-02-20 10:2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仓颉山病区”建设进入冲刺阶段。孟德龙 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詹宁宁 记者 张玉菁 邱凌) “带电作业完毕”“1号箱变检验完毕!”“2号箱变检验完毕!”“相序核对已完成!”“全部符合送电要求,请求送电!”

18日下午2时45分,随着电力接入,“仓颉山病区”新增的2台箱式变电站几乎同时发出均匀的“嗡嗡”声,电力设施正式带电运行。在连续奋战8小时后,国网扬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终于松了口气。通过有力的组织、高效的协同、紧张的施工,扬州“仓颉山病区”电力应急高压新装工程提前完成。

供电是医院建设的生命线。为了满足医院改造扩建需要,此次电力高压新装工程,新装2个箱式变压器等电力设施。从2月7日接到市三院申请那一刻起,国网扬州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主任曹凯就一直坚守在“仓颉山病区”建设的现场。“我们想尽快完成这座医院的供电设施扩容建设,为后续工程建设争取更多的时间。”

2月7日,国网扬州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争分夺秒开展施工方案策划。2月8日,24位施工人员进驻建设工地,围绕各自的任务迅速开始行动。2月15日晚,国网扬州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连夜奋战在“仓颉山病区”,冒着严寒雨雪,对新增的两台1000千伏安箱变进行箱变吊装定位。18日下午2时45分,在设备反复调试和确认具备送电条件后,现场一次性送电成功。原本一个多月的工期,在协同攻坚下,被“快进”到10天即告完成。

设施建设之外,国网扬州供电公司还为市三院捐赠3吨酒精,助力抗击疫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