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区市场监管局新措施保障企业登记复工复产
2020-02-15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扬州讯(邗市管 郭玲)2月10日,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第一天,扬州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接到众多企业关于登记变更的预约电话。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决战期,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企业和经营者提供最大的便利,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登记工作的需求。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窗口推出“无接触式”登记,让服务不因疫情防控而中断。一是网上办”。通过扬州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yz.jszwfw.gov.cn/)实名注册登陆后,点击“不见面清单”,选择所要办理的事项,在线填写信息提交材料,即可在线办理事项。

  为强化疫情防控,减少人员交叉感染,还可拨打窗口电话咨询预约,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对确需来大厅办理的,邗江市场监管局在大厅设置了相应测温区、隔离区、预约等候区,还提供了清洗消毒液;也可通过电话咨询、远程核实、准备齐全申报材料核对无误后,再通知经办人前来办理,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待滞留时间。为此专门安排有丰富经验的人员在线办理和服务,用保姆式关爱,耐心细致的指导,将办事流程事无巨细的解释给办事群众,使他们不走弯路,一次性成功。登记业务恢复以来,窗口共预约登记事项12个(外资1个)。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