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工有妙招 想返岗,先通过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2020-02-13 16:12: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张琴 记者 陈高飞) 连日来,我市多家企业加足马力复工复产。昨天,记者来到广陵经济开发区,直击这里的企业安全复工情况。

“复工首日,没有像往年一样举行隆重的仪式。”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已按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并发布管理规范清单,出台《体温检测管理规范》《口罩使用及处置规范》等15份文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

“我们提前谋划,开展线上线下协调工作,自行隔离达14天无异常人员才能返岗上班,其余员工也开启了居家在线远程办公模式。”这名负责人说。中午12点,记者在该企业员工餐厅看到,员工就餐时单人单桌,方向一致,不准说话,还有专人“监考”,时刻提醒员工保持用餐距离。

“上班不建议选择的出行方式是?”记者在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获悉,该企业员工需在家通过考试才能返岗。企业行政管理部部长孙卫华说,海沃创新推出复工人员防控手册,员工在企业内网手机扫码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参与学习、答题,考试通过者才能返岗复工。

目前,企业560名员工已有220名到岗。同时,企业还为每位职工统一制作了条形码,实行测温扫码登记,减少人员间接接触,降低传染风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