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高邮卸甲中心卫生院连日收到社会爱心捐赠
2020-02-11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扬州讯(吴继原 李源 李鑫津)“这是我们高邮市锦泉商贸公司捐赠的总价值6万元的牛奶,慰劳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2月10日上午,记者在高邮市卸甲中心卫生院了解到,卸甲镇龙奔社区爱心人士、高邮市锦泉商贸公司副总经理俞跃正带着企业工会会员向院长徐朝松捐赠牛奶等爱心物资。

“医务工作者你们辛苦……今天,我们企业干部员工捐赠了1000箱牛奶给卸甲镇中心卫生院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白衣天使,这是我们捐献的一点爱心!”捐赠现场,俞跃如是说。

“今天,锦泉商贸有限公司干部员工给我们一线医务人员送来爱心物资,我代表全体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徐朝松介绍,连日来,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卸甲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陆续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一批批爱心物资,大家心里感到暖暖的。

据了解,两天前,苏北人民医院院长王静成还委托专人前往作为该院区域性医疗联合体之一的卸甲中心卫生院,向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了1000只口罩和10件医用防护服。

“苏北人民医院院长王静成关心大家,特地从国外调配了部分个人防护用品……我是代表他送到卸甲中心卫生院来的,这是王院长对我们基层医护人员的关心,大家在基层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注意保重身体,也为我们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前来捐赠的苏北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潘云龙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高邮市太阳雨志愿者协会携手麦香人家志愿者团队日前还为卸甲中心卫生院一线医护人员送来6箱面包等慰问物品,表达了敬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