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对“闯关者”开出首张罚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2020-02-11 09:5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熊巍 李成晔 记者 葛学涛 黄静) 9日晚,开发区公安分局扬子津派出所开出我市开展疫情防控以来首张对“闯关者”的罚单。

9日12时许,扬子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强行进小区,开车顶了保安,保安摔倒在地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报警市民所在小区。

经查,市民仇某驾驶小轿车准备进入开发区某小区东门时,因未办理人员和车辆通行证,该小区负责防控检查的保安老王阻止仇某进入。仇某称:“我就进去一下,送个东西,半小时就出来。”因为没有相关证件,坚守岗位的老王及其同事,都劝仇某不要进入小区。仇某一再试图进小区,老王就拦在了车前,坚决不让他进。不听劝阻的仇某,多次开车顶撞拦在车前的老王,后仇某强行右拐开车进入小区时,老王躲让不及摔倒在地。当时在场的小区居民老孙见状后,指责仇某的行为,仇某下车对老孙实施殴打。

仇某行为恶劣,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开发区警方对仇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市民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通告》要求,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