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电商平台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7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扬州讯(邮轩 李源)“多亏了好味果社区团购平台,让我们可以足不出户也能吃上放心菜,疫情当下,实实在在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好味果社区团购平台是由高邮市天天快递开发营运,以高邮市本地农产品、水果为主的配送上门服务平台。在疫情肆虐的时候,他们毅然决然地行走在“萧条”的大街上,为市民朋友们送去所需的菜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一边是菜农种植的新鲜蔬菜因疫情无法及时销售,一边是市民出门采购不方便。好味果社区团购平台积极响应号召,增设了果蔬配送上门服务,在保证商品及时送达并且保证避免直接接触的前提下,工作人员佩戴一次性手套和口罩,全程无接触配送新鲜时蔬、水果、豆制品等生活必需品到户到家。

  果蔬配送服务一上线即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小小的创新,不仅仅方便了市民,也给疫情肆虐的冬天增加了很多温暖。目前该平台服务范围覆盖全市所有乡镇,日均配送90单以上。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为了帮助有需要的农户销出受疫情影响的农产品,也为了高邮人民更安心的宅在家中,针对这场疫情,平台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的便民业务,让我们一起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抗疫防控战!”好味果平台负责人曹芳说道。

标签:疫情;团购平台;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