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杭集镇:“爱心”涌动企业送来防疫用品
2020-02-01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扬州讯(黄志刚 陈源浩) “诶?门口怎么多了箱东西?”1月31日上午,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龙王村村干部上班时,惊讶地发现门口多了近30箱食品。通过调取监控才得知,是村部楼下超市老板季恒平送来的。“我看到你们过年一天都没有休息,每天都加班加点,就想着一定要为你们做点什么!”季恒平腼腆地说。像这样的暖流,这些天一直在杭集镇涌动。

  就在同一天,龙王村又收到了一家塑胶企业送来的2000个口罩。企业负责人介绍,这些口罩原本是工厂复工后给工人用的,考虑到复工延迟,我们决定把这些口罩送给最需要保护的一线人员。

  “谢谢你们,真的十分感谢。”同样是1月31日,面对纷纷送到的慈善物资,杭集镇政府工作人员满是感谢。他告诉记者,镇政府收到了一家装潢公司送来的1500个口罩及一家日化公司送来的10箱硫磺皂。面对感谢,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说,“大家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我们也不能闲着,能为你们提供一点帮助,我们义不容辞。”

  疫情当前,杭集镇政协委员刘太顺、薛大荣积极行动,参与到全镇后勤保障和物资捐赠的队伍中来,分别为杭集村和裔庙村送去了八宝粥、方便面、洗手液等慰问品。充分展现了他们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这场无声的爱心接力还在持续,共克时艰,全民助力,这些温暖民间大爱感动着每一位工作人员,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