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召开疫情工作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扬州讯(徐成武) 1月25日上午10时,扬州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学军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紧急会议,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传达了交通运输部、江苏海事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研究形成《扬州海事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部门和海事处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进一步强化内外部疫情防控机制,成立了“防控指挥工作部”“现场防控工作组”“内部防控保障工作组”“舆情跟踪研判组”等四个工作组,并严格落实应急值守、防控排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职责。为了加强信息互通、实施综合防控,扬州海事局建立了领导小组每日碰头会制度,由当天的带班值班局领导召集,值班中层干部、各疫情工作组组长参加,对当天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次日上午向江苏海事局作专题汇报,如遇突发情况则随时紧急汇报。本次会上,扬州海事局还对离开江苏人员信息进行核对,对春节期间即将返回岗位人员如何做好隔离、如何做好后勤保障、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根据上级有关指示,1月24日24时起,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在江苏海事局和扬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扬州海事局立刻行动起来,建立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紧急会议,对本次疫情全面介入、提前准备,响应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切,积极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