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一女子轻信网上“炒股大师”,结果被骗近50万元
2020-01-07 17:13:00  来源:扬州发布-扬州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李建功 张星 记者 孟俭

  最近,家住江都的马女士遇到了烦心事,由于轻信网上“炒股大师”的话,被骗近50万元。意识到被骗的马女士于今日报了警。

  马女士热衷炒股,一心想着发大财。2019年上半年,有个自称“炒股大师助理”的陌生人请求添加马女士为微信好友。添加成功后,“助理”称可以推荐一位“炒股大师”给马女士,很多人跟着“大师”炒股都发了财。接着,发来一个网站链接,让马女士学习该网站里的炒股课程,而课程的内容基本都是股民跟着某“大师”炒股,挣了很多钱。

  没过多久,“助理”将“大师”推荐给了马女士。“大师”承诺,只要买入自己推荐的股票并跟着操作,就能发大财,哪怕只投入1万元本金至少也能赚10万元。

  马女士心动了,“大师”发来一个名为“多盈策略”的所谓炒股平台的链接,让其注册。一切办妥后,“大师”给马女士推荐了该平台内的几只股票,让其立即购买,并缴纳每天180元的手续费。马女士起初不太放心,就上网查询,发现“大师”在“多盈策略”炒股平台中推荐的股票确实“存在”,并且名称和股票代码一致。放下心来的马女士立即在该平台充值了3万元,购买“大师”推荐的几只股票。见股票涨势喜人,马女士前后共充值了40余万元,陆续买了几十只“大师”推荐的股票。

  到了2019年底,马女士购买的股票开始接连下跌,“大师”称,目前股市行情不好,所以跌幅很大,如果不及时补仓,“多盈策略”炒股平台就会将股票清零,到时候就没办法翻本了。马女士一听慌了神,立即又在该平台内充值了5万元,却依旧无法止损。

  最近,马女士发现自己在“多盈策略”平台内的股票陆续被清零,账户仅剩1万余元,每天还要缴纳180元手续费。马女士找“大师”和“助理”寻求解决方法,“助理”称目前行情不好,马女士可以先退出,待行情好了再充值入市。

  马女士提现了仅剩的1万余元后,发现“大师”和“助理”都联系不上了,该炒股平台也无法登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