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光大工业旅游区迎来“小小观察团”
2019-12-03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讯 (城管宣 旅宣)近日,正在创建省级工业旅游区的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迎来一批 “小小观察团”,小学生代表们在学校老师及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参观了解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全过程。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厂区全景沙盘、集中控制室、垃圾焚烧炉、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和垃圾仓控制室,观看了光大国际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了解完整的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在垃圾仓,同学们透过明亮的玻璃,看到堆积如山的生活垃圾正在被分类、发酵、送到料口焚烧。而在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学生们更是通过图片分类小游戏、垃圾分类视频以及实物资料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参观完光大工业旅游区,师生们感慨,以前提起垃圾,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脏、乱、差”,而眼前的这座生态厂区,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垃圾”的传统认知。而光大公司在致力于打造生态工厂改善生态环境,立足服务望直港的同时,也在积极借鉴扬州环保产业园等国内外垃圾处理厂建设经验,打造一处环保教育基地宣传环保文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