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赋能,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打造“楼宇经济3.0”新样板
2019-12-03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扬州讯(新城轩 李鑫津)科技产业综合体是建设新兴科创名城的重要抓手,其具有综合孵化器和科技产业园功能,自2012年开始布局以来,已发展成为宜创城市和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标志,成为打造“新产业、新人才、新城市”主要载体,成为科技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动力转换的战略和核心工程。

  作为将“科技”烙入名字的生态科技新城,近年来,始终坚持把握科技创新发展趋势,以科技产业综合体为抓手,积极打造产业转型和企业孵化的主阵地,筑造人才资源集聚和城市更新的新地标。

  走进位于生态科技新城的扬州软件园,处处可见科技感,充满活力、创意的年轻人在这里碰撞知识的火花。“这里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办公环境,更给我们提供了优质的配套服务,让我们在创业之路上更加无忧。”伟林易航董事长兼总裁闫晓伟深有感触告诉记者,落户扬州短短几个月时间,在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和扬州软件园的帮助下,他们的机场智能管理系统成功落地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并举办了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高峰论坛,“生态科技新城真的是我的福地,我的经历也让我的朋友对这里充满信心,辞去阿里巴巴的工作,来这里和我一起创业。”

  记者了解到,如今,总建成面积达15.8万平方米的扬州软件园科技综合体、杭集科技综合体投入运营,累计入驻企业近200家,集聚各类创新创业和就业人才近千人,引进博士人才5人,创成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孵化器3家、省级众创空间4家。

  截至目前,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扬州软件园一期2号地块项目,今年7月已开始桩基施工,力争2022年工程完工交付使用。而总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的杭集科技孵化中心二期项目,也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