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维扬开发区组织“做有根的中国人”经典诵读活动
2019-12-02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扬州讯(维开)近日,在维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由邗江区委宣传部、邗江区文明办、邗江区社科联共同主办,扬州童学馆具体承办,维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协办的“做有根的中国人”经典诵读海选赛(少儿组)隆重举行。15位来自开发区所辖社区的小选手激情诵读经典诗文作品,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光彩炫目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或慷慨抒怀,歌颂祖国,或轻歌曼舞,浅吟低唱,尽情演绎着自己对经典的理解…..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无不引起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内心共鸣,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最终韩金晨、管新彤、李欣禹等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他们将代表维扬经济开发区参加全区“做有根的中国人”经典诵读复赛。

  今年6月份以来,邗江区“做有根的中国人”经典诵读大冲浪活动正式启动。根据活动要求和安排,维扬经济开发区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辖区内四个社区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在开发区范围内着力形成“探寻经典、研学经典、诵读经典、感情经典”的浓厚氛围,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