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镇企携手推进省级工业旅游区创建
2019-12-01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扬州讯 (张颖) 近日,光大能源(宝应)有限公司顺利完成省级工业旅游创建初期申报工作。这得益于今年以来,光大能源与望直港镇联手打造省级工业旅游区,并进行科学合理编制规划,引导支持工业企业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发展规划,统筹空间布局,优化要素利用,完善旅游设施配套,构建了具有特色、总体协调的工业旅游新模板,

  光大能源依托总部光大国际“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的理念,在县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着力于加大环保投资,加强运行管理,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完善工业旅游景区(点)交通、供电供水停车场、环保科教走廊、生活垃圾和公厕标识标牌等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旅游基础设施。现在的厂区四周白鹭成群,处处稻田飘香;厂区内是绿树荫浓,一片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景色,该项目已经建设成一座“生态工厂”。

  接下来,望直港镇旅游业将继续支持光大环保能源(宝应)有限公司的省级工业旅游区创建,并配合其完成相关台账资料的准备以及迎检工作。

标签:工业旅游区;望直港镇;能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