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槐泗镇开展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
2019-11-14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扬州讯(陈洁)围绕“美丽宜居人大代表环保行”主题,近日,扬州市人大代表陈卫庆、金长山、张晓强、倪华、马莹赴槐泗镇与选民开展“统一见面日”活动。槐泗镇党政负责人、人大主席、区代表,企业代表、选民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考察了槐泗河整治项目工程现场、北山污水处理厂项目部、槐泗镇为民服务中心智慧槐泗APP网格管理运营情况,对槐泗镇围绕环保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与选民座谈活动中,与会选民代表结合所处行业、区域及各自工作实际就当前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市代表们将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并开展了融洽的互动交流,代表们表示,对于选民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定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和义务。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区、镇人大代表“统一见面日”和报告履责情况活动,以便更好地集中民意,汇聚民愿,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落实。

标签:选民代表;槐泗镇;人大代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