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市中医院接受扬州市大型医院巡查
2019-11-05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扬州讯(陈进) 10月28—11月1日,扬州市卫健委大型医院巡查组一行14名专家,在巡查组组长、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骏带领下莅临高邮市中医院,开展大型医院巡查。高邮市卫计委主任黄平等领导陪同巡查。

  巡查期间,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该院院长翁中培关于大型医院自查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组织座谈、访谈、问卷调查、设立举报箱等方式,深入各部门、科室,对医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落实重大风险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和行风建设,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加强医院各项管理,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的巡查。

  据介绍,此次大型医院巡查,是为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公立医院监管、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促进医院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一次重大举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