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赴宁观看“江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1-05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扬州讯 (孙兴)近日,扬州市杨庙镇杨庙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赴南京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真切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的信心。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展陈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室外展、综合展和地方展三个展区,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展出图片(图表)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228个。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社区党员们怀着兴奋和自豪的心情,观看展板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观看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感叹全省上下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为江苏人民立足现实、艰苦创业、拼搏向上、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而感动,为祖国走向繁荣富强而倍感骄傲。

  大家纷纷表示,将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