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召开“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9-11-01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翔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扬州讯(刘翔宇)为加快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确保如期通过上级验收。10月29日,宝应县望直港镇分管负责人、村建助理、三个项目村的党支部书记、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前往南沙、和平、马垛三个项目村,查看建设情况,指出不足,解决难题。

  在马垛村召开的相关会议上,三家施工单位分别发言介绍施工情况,并表态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家监理单位分别表态做好本职工作,并强化督查。三个项目村的党支部书记对本施工情况做了评价。

  望直港镇分管领导万桂林对下一步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细化任务、制定方案,强化组织、强力推动,纲化责任、全面督查,全面整治,提升效果。

标签:党支部书记;监理单位;望直港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