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泾河镇开展全镇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2019-11-01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晨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扬州讯 (徐晨阳)为切实整治全镇食品安全问题,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期,宝应县泾河镇食药安办以创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乡镇为契机,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分局、泾河派出所、镇农服中心、林牧渔业站、教办室等食药安委成员单位组成联合行动工作组,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主要围绕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清理整治保健食品行业、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主要目标是在联合行动工作中及时发现和取缔泾河镇范围内的“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

  此次联合行动自2019 年 10 月上旬开始,为期3个月,分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督导检查、总结评估四个步骤进行实施。

  下一步,镇食药安办将持续深入推进食品安全联合行动工作,把“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到联合行动工作中,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标签:联合行动;食品安全问题;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