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曲艺之乡”风采,省紫金文化艺术节邗江分会场精彩上演
2019-10-31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扬州讯(夏沐冉) 10月30日晚,“曲颂祖国”暨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邗江分会场演出在扬州市来鹤台市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演出结合邗江时代特色和地域特色,由省、市、区曲艺名家联袂献艺,共同献上一场试听的盛宴。晚会在一曲扬州清曲“又见茉莉花”中拉开帷幕,娓娓动听的歌声迎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著名相声演员付俊坤献上的快板书《三打白骨精》让观众们听得入了迷;南京杂技团魔术师谭胥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魔幻迷离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古筝弹唱《竹西梦》以抒情、唯美的旋律,将古竹西文化、运河文化的繁盛景象像故事一样娓娓道来。传统曲艺和时代风尚交相辉映,高雅艺术与地方特色相得益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曲颂祖国,寄托着曲艺人浓浓的爱国之情,艺献人民,绽放着新时代甜甜的快乐之歌,本次演出展示了近年来邗江创建全国“曲艺之乡”的成果,丰富了邗江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邗江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邗江;扬州;文化艺术节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