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蛤拖幼儿园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09-29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红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扬州讯 (石红娟)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6日,宝应望直港镇蛤拖幼儿园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庆国庆”主题活动。

  教师组织全体幼儿观看视频,引导幼儿认识国旗、国徽,了解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小班幼儿开展撕贴画《我爱我的天安门》、涂色《五星红旗高高挂》,小竞赛《吹气球庆国庆》活动;中大班幼儿开展手工《红红的国旗》、剪纸、舞蹈《好日子》等活动。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这些孩子了解到了新中国的发展变化,也懂得了五星红旗上面五颗星所代表的含义,为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