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9-29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扬州讯(金陵)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9月25日,宝应经济开发区在国际学校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30名来自开发区党务、纪工委、政法信访、规划、安监等各个条线的学习达人来到比赛现场,展开激烈比拼。

  此次知识竞赛紧扣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主题,试题全部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考试、智能答题中选择产生,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四个环节决定胜负。比赛现场,10支参赛队30名选手同台比拼,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你抢我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竞赛还穿插了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环节,面对紧贴生活和实际的历史文化常识,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深受现场观众青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开发区招商条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农村财税及社会事务条线、开发区国际学校、茗园(七里)幼儿园、经发条线等其他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等奖。

  开发区将以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在全区掀起学习运用“学习强国”的新热潮,让学习活动真正持久深入地扎根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