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獐狮社区隆重举办迎国庆文艺演出
2019-09-28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扬州讯 (望宣)9月24日晚6点半,宝应望直港镇在獐狮社区集镇健身广场举办了一场迎国庆文艺演出,吸引了400多名居民前来观看。

  本次演出由望直港镇党委、政府主办。演出由舞蹈《盛世花开》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我爱你,中国》表达了群众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之情。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的宝应“油条哥”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带来了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九九艳阳天》。现场精彩的表演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居民们热情高涨,连连称赞。演出的中间还穿插了“党建有奖知识问答”等居民互动环节,现场发放了30份奖品,真正做到了百姓齐欢乐。

  整场文艺盛宴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以表演的形式奏响时代主旋律,对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成果,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