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举办“心系祖国 爱我家乡”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2019-09-16 0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扬州讯 为加强与港澳台侨在外人士的沟通和联系,传达家乡变化与政府关怀,吸引在外人士回家乡观光考察、投资兴业,9月12日上午,由宝应县望直港镇党委、政府牵头,镇统战科精心策划,以迎中秋庆国庆为契机,组织举办了一场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亲属联谊会。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侨联领导、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全镇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亲属代表等共20多人参会。

  联谊会首先由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亲属代表简要介绍各自在外亲属的情况,集体观看了该镇2018年度工作回眸片。望直港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主要介绍了望直港镇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并借此机会向在外人士建议常回家看看、关心家乡建设与发展,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谋划家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宝应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对在外人士的联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亲属多联系,共同为家乡发展出力。同时,恪守“中华一家亲”的理念,为维护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与会有关人士家属倡议,共同发起致在外亲属的一封信。(望统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