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2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习凤 赵启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扬州讯 为了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9月10 日下午,宝应县望直港镇隆重举办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以及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祝大会在庄重而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大家聆听了魏宝芹和梁玉山两位优秀教师的事迹报告,表彰奖励了市特级教师、镇最美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

  望直港镇党委书记范敬春代表党委政府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向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镇一年来,在教育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接着,他介绍了近年来镇政府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筹措资金,加大教育投人,所做的实实在在的事情,并表示镇政府即将召开教育专项会议,谋划更美的蓝图。最后范敬春勉励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有紧迫危机感,要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建设望直港教育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此次庆祝教师节活动,鼓舞了教师们干劲,凝聚了士气,擂响了望直港镇教育向新的高度进军的号角!(孙习凤 赵启志)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