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召开农家宴厨师约谈会
2019-09-12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扬州讯 为了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9月5日,宝应望直港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分局在望直港镇会议中心一楼召开了全镇农家宴厨师约谈会,来自镇食品安全工作人员、镇农家宴厨师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镇分局餐饮科许蕾向农家宴厨师普及了餐具清洗消毒方法、餐饮服务业特定的生物危害及控制措施、餐饮服务业食品原料建议存储温度、餐饮服务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内容,有效扫清了厨师们的食品安全知识盲点。接下来,镇分局杨正荣利用PPT,生动详细地向农家宴厨师讲解了餐饮操作规范的总则、专业术语、通用要求、建筑场所与布局、设施设备、原料管理、加工制作等方面内容;最后,由镇食安办助理陆治梅强调了村居食品安全协管员的监管责任以及农家宴厨师的操作规范。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农家宴厨师的安全意识。(望食办)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