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忘带身份证“刷脸”也可乘机 下月底扬州直飞大兴机场
2019-09-12 09:44: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孙梅 记者 崔根元)从今天起,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忘带身份证“刷脸”也可乘机。

  搭乘飞机出行,到机场后发现没带身份证件,怎么办?昨天下午,记者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扬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获悉,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从今天起,正式推出电子临时乘机证明便民服务,无证“刷脸”畅通出行,临时乘机证明申请成功后,有效期为15天,超过有效期可以再次申请。

  工作人员介绍,这项便民措施,不收取任何费用。该系统由申办软件与验证设备组成,申办软件登录方式有三种:一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点击“民航临时乘机证明”,二是用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三是在微信“城市服务-交通出行”中点击“临时乘机证明”选项;旅客登录后按照提示步骤可以很快完成申请,提交后60秒内即可获得电子防伪二维码,凭此二维码办理登机手续和接受安全检查。

  这是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自去年推出自助办理临时乘机证明服务后的又一便民举措,目前该机场已经实现了纸质版的人工办理、自助办理到无纸化电子版三种临时乘机证明办理方式,高效解决无证件或证件失效旅客的出行身份认证难题。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下午该系统上线,今天正式投入使用。

  10月27日扬州直飞大兴机场

  扬州-北京航线增至每天两班

  扬州网讯(通讯员 宏晨 记者 黄媛媛)备受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进入开航投运倒计时。记者昨从扬泰机场获悉,10月27日,机场将与河北航空合作开通直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线。

  据悉,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直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线计划每天执飞一班,16:20由大兴机场起飞,18:00抵达扬泰机场,航班号NS8009;19:00由扬泰机场起飞,20:40抵达大兴机场,航班号NS8010。

  扬泰机场现有北京航线由国航执飞,每日一班,飞机降落首都国际机场。大兴机场航线开通后,扬泰机场至北京航线将增加为每日两班,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标签:扬州;国际机场;机场
责编:张顾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