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出席高邮市领导干部会议:做好这篇大文章
2019-09-11 09:06: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何世春 邹平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何世春 邹平)昨天下午,高邮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高邮市委主要领导的决定。市委书记谢正义到会并讲话。他强调,高邮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扬州市委决策部署,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上新台阶、建设新高邮”上来,在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拥抱“高铁时代”,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篇大文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勾凤诚参加会议。

  会上,谢正义对高邮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明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大考之年,高邮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决胜意识,聚焦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对标找差、明确举措,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过硬成果。要做好“扬长补短”文章,放大地域特色做长长板,重点壮大文化、生态、旅游三个“长板”,在大运河文化带、江淮生态大走廊等重大战略上多挑重担,在打响文化品牌、提升城市品质、提振实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力求突破。同时,要针对短板弱项,找差距、校方向、纠偏差,一项一项检查审视抓落实。

  谢正义表示,明年连淮扬镇高铁即将全线开通,整个扬州将全面进入高铁时代,这为高邮更好地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高邮全市上下要在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以积极拥抱高铁时代的姿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篇大文章。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