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心旻:加推重大项目建设为扬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2019-09-11 09:07: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吴涛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吴涛) 昨天下午,市长夏心旻专题督查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抓好重大项目开工、竣工和达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扬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夏心旻一行先后来到华侨城文旅项目、光线传媒项目、中化三元锂电池项目、中航长飞海底光缆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会办,逐项调度落实任务。

  华侨城文旅项目位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夏心旻走进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布局、设计方案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生态优先、文旅融合、产城融合的思路,精心设计,统筹布局旅游、商业、文创、休闲、居住各个板块,打造高品位旅游度假区。光线传媒项目位于江都区,在与项目建设负责人深入交流后,夏心旻指出,光线传媒等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扬州文化旅游业态,对推动扬州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示范意义,希望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早日运营见效,助力扬州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

  中化三元锂电池项目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夏心旻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规模、市场空间等相关情况。他强调,扬州是全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之一,是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车用环保锂电池是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和附加值较高的环节,要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建设,争取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促进全市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中航长飞海底光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世界领先的海底电缆生产基地。夏心旻走进厂房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项目推进等情况。他指出,中航长飞海底光缆项目代表了电缆行业的最高水平,体现了扬州工业发展的新高度,希望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守好安全和环保底线,加快创新产品研发,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扬州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

  夏心旻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把重大项目尤其是列省重大项目作为全市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聚焦聚力抓实抓好。要树立“马上就办”的作风,狠抓项目进度,强化要素保障,从用地手续、规划许可、建设许可、安全评估等方面全程跟踪服务,促开工、促投产、促见效。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打造精品工程。要继续做好项目储备,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高、技术水平先进、辐射带动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