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杨庙镇“党建联盟”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2019-09-10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们急需门卫和保洁员,还请你们帮忙把关,介绍合适的村民给我们……”近日,扬州环保产业园万联机械钢构党支部申请加入党建联盟,与联盟内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赵庄小区党支部共同探讨解决临时用工问题。

  赵庄村党总支书记王磊表示,赵庄小区党支部人力资源丰富,通过党建引领,老党员把关的形式,确保小区村民向企业职工的有效转换。党建联盟通过村企党建联盟建设,不仅增强了企业、农村基层党员的党组织观念,而且让村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更加畅通。

  据了解,近年来,杨庙镇练好党建“联”字功,积极探索“镇园联合”、“村企联手”、“连村联创”等做法,区域党建一体化的格局初步形成。而“党建联盟”就是“联”字功的重要招式,该招式畅通了党组织互帮互促渠道,破解了作用发挥难题,探索出了区域统筹、行业融合、多方联动的基层党建新路子,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整体效应。(王磊)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