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纪委加强对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
2019-08-18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夏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近日,宝应望直港镇召开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会后,望直港镇纪委加入安监办安全生产排查小分队,立即前往正在生产的企业和正在施工的工程现场,查看施工、生产、运输等必要环节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将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尽可能消灭在萌芽阶段。

  检查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并就企业风险辨识和台账建立、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安全警示、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求企业采取防范措施,并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

  镇纪委朱书记强调,镇纪委将紧紧围绕服务安全生产这个中心,紧盯安监领域易发腐败的重点环节,严格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遵章守纪情况,严肃处理违法乱纪行为。杜绝党员干部在安全执法过程中,对违章者讲情面、吃、拿、卡、要等行为,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建立常态化管理制度,针对安全思想不牢、管理不实的单位人员采取安全约谈,严肃查处安全生产领域中的腐败行为。(陆夏蒙)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