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16人入选省双创博士 项目入选数稳居全省前列
2019-08-26 17:40: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人社宣 记者 陈高君) 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日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11部门确定了2019年省“双创计划”资助对象名单,我市人社系统负责实施的双创博士项目入选数继续稳居全省前列。其中,创业类双创博士10人入选,人数仅次于苏州、南京,列全省第三;企业博士后类双创博士6人入选,与常州、南通并列全省第四。

  据悉,省“双创计划”是江苏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引进计划的简称,是我省人才引进的品牌工程,对入选的双创博士,两年内省级财政给予15万元创业创新资助,今年资助创业类双创博士88人,企业博士后类双创博士64人。目前,我市累计147人入选创业类、企业博士后类双创博士,为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