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市中医院举办知识竞赛庆祝 “中国医师节”
2019-08-21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扬州讯(陈进) 为迎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知识水平和技能, 8月17日下午,高邮市中医院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2个临床科室代表队参加了预赛,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比赛环节紧凑,精彩纷呈,展现了医师深厚的理论功底与扎实的临床技能,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儿科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麻醉科、妇产科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内科二队、外科队、耳、囗、眼、肛、皮联合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杨若莹、周晨、宋正才分别获得优秀选手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中西医《临床三基》、18项核心制度、《病历书写规范第2版》、《执业医师法》、《医院规章制度》、《医院员工手册》等内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