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彻夜奋战安全疏导台风后高峰船流
2019-08-14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扬州讯(扬海轩 朱欢)8月11日台风“利奇马”过后,抗台避风停航的船舶逐渐恢复航行。长江嘶马弯道大量下行黄砂船舶在12日凌晨形成近百公里的高峰船流。针对此情况,扬州海事彻夜奋战、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疏导,确保了辖区通航安全。

  台风影响期间,二墩港过驳区大量重载待卸的黄砂船舶占据弯道南侧,挤占航道,对船流通航安全造成很大影响。扬州海事高度重视,多举措针对性开展了疏导。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彻夜坐镇指挥中心,带领值班同志严密布控盯防。江都海事处负责人现场指挥06402、06403海巡艇,实时疏导过境船流,防止落弯险情,同时有序调度目的港为二墩港过驳区的船舶安全锚泊。高峰船流自8月11日夜间23时30分开始,截至8月12日上午8时,第一波高峰船流已安全通过长江江都段嘶马弯道。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局将继续发扬“四敢四干”精神,不懈怠、不畏难,以“船流不恢复正常海巡艇不返航”为原则,持续做好台风后船流疏导工作,直至辖区船流和通航秩序恢复正常。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