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开展创建省健康镇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2019-08-10 16: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提高望直港镇卫生健康宣教宣讲水平,大力推进江苏省健康镇创建工作,8月9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全面启动创建江苏省健康镇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由镇卫生健康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委员杨泗凤同志带队,镇创建办、宣传科、妇联、团委工作人员及各村居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具体有四个部分内容:1、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健康干预工具、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2、邀请镇卫生院医生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基本医疗咨询服务;3、20名志愿者入户宣传我镇江苏省健康镇创建工作;4、20名志愿者清理路面、墙角、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此次志愿宣传服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广大居民表示将积极参与我镇江苏省健康镇创建工作。我镇将持续加大创建力度,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健康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力争2019年顺利通过省级健康镇验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