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发出今年汛期首份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
2019-08-02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扬州讯(扬海轩 佘康乐)7月30日,扬州海事向中信泰富港务有限公司送达今年汛期首份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督促靠泊海轮不得在长江江苏段违法限速规定,同时加强码头调度管理,准确传达有关作业信息;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并及时汇报整改情况。这是该局今年汛期发出的首份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

  目前,长江已进入主汛期,随着一号洪水过境,辖区水位全面上涨,流速加快,对船舶操纵和安全航行带来一定的影响,为保障辖区通航安全和避免险情事故的发生,扬州海事全面加强长江扬州段汛期通航安全监管。

  扬州海事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微信、政务窗口、现场巡航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传达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调整汛期巡航计划,不畏酷暑开展辖区不间断巡航,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和应急值班制度,保证及时、有效应对突发状况;增加在航疏导时间,执法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实践,深入一线排查治理辖区安全隐患,落实洪水期各项安全措施。此外,基层海事处联合指挥中心提前跟踪过境海轮动态,提前通知控速,避免大型海轮在嘶马弯道交汇,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