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名扬州警察亮相克罗地亚执行联巡任务
2019-07-15 09:56: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杨公轩 记者 刘宁)记者昨从市公安局获悉,日前,中国与克罗地亚第二次警务联合巡逻在萨格勒布正式启动,8名来自扬州的警察将代表中国警方在克罗地亚执行为期1个月的联巡任务。

  在去年中克首次联巡圆满成功的基础上,今年的警队规模和联巡范围进一步扩大。受公安部委托,来自江苏省扬州市的8名警官将与克方警官组队,在萨格勒布、杜布罗夫尼克、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和今年新增的港口城市扎达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联巡工作,协助克警方处理与中国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为中国游客与克警方沟通提供便利。

  克罗地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业是其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为了保护各国游客安全,促进旅游业持续繁荣,克罗地亚2006年启动“安全旅游季”项目,与多国警方在夏季开展联合巡逻。迄今已有来自约20个国家的800多名警察与克方开展过警务联巡。中国是派出警员到克罗地亚参加联巡的第一个亚洲国家。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