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亚洲少年摔跤锦标赛落幕 扬州小丫夺银
2019-07-10 16:04: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傅春扬 孔茜)记者昨天从扬州市体校获悉,在6日下午结束的2019年亚洲少年摔跤锦标赛上,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扬州市体校选手梁雪静凭借出色的表现,勇夺女子46公斤级亚军。据悉,梁雪静目前还获得了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决赛阶段入场券,二青会的金牌则是这个16岁小丫的下一个目标。

  梁雪静出生于2003年4月,今年刚满16岁。在比赛中,梁雪静表现得非常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女子46公斤级的决赛。稍显可惜的是,在决赛中,梁雪静不敌一名日本选手,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为中国摔跤国少队夺得一枚银牌。

  虽然,没有能够拿到金牌,但是对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梁雪静来说,能够拿到亚军也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了。“毕竟,她2017年才开始练习摔跤,到现在也不过两年多的时间。”扬州市摔跤队主教练曹阳说。

  在拿到亚洲少年锦标赛的亚军之后,梁雪静的下一个目标则是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冠军。“目前她已经获得了决赛阶段的入场券,从目前来看,二青会的金牌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