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旅游赴合肥邀客 10条"夏"扬州线路你更看好哪个
2019-07-09 10:4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居小春 )7月8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带着文旅企业、旅行商代表走进合肥,举办了“扬州的夏日”旅游推介恳谈会,盛情邀请合肥及周边游客夏季陪着父母,领着孩子激情洋溢“夏”扬州。

  现场除了公布了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扬州推出了10大节庆赛事活动、20项文化科普及夏令营活动、18项文化体验项目……“研学、美食、音乐、乐活”等多类主题、近50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还特别针对合肥市场,重点推介了10条研学旅游线路。分别是,研学“扬州的夏日”2日游,寻美江南“夏”扬州研学体验夏令营5日之旅,感受非遗文化、品味江南园林夏令营研学3日之旅,扬州夏日美食休闲3日游,研学夏日5日之旅,非遗美食文化亲子游,“跟着课本游扬州”夏令营之旅,夏季养生美食4日之旅, “乐一夏”亲子夏令营之旅,夏日美食尊享3日之旅,欢迎更多的合肥游客带着孩子到扬州亲子研学避暑。

  “我们连续几年开通了扬州旅游直通车,每年夏季都带着不少家长、学生到扬州避暑,研学。今年扬州的夏日活动更丰富,研学游线路更有特色,对安徽的游客更具吸引力。”当地旅行商代表、安徽中和国际旅行社副总方宝昌表示,扬州连续3年出台了“3号文件”,同时在夏季推出“扬州的夏日”系列活动,且每年不断升级,今年7、8两个月,大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的景区从往年的5家增加到了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和扬州八怪纪念馆等6家景区,今年暑期,肯定会有更多的合肥乃至安徽的家长、学生激情洋溢“夏”扬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