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卫计科举办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2019-07-05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宝应经济开发区卫计科组织了机关人员、企业员工、村居群众代表80余人,开展了两期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实践操作和考核三个部分。首先培训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急救员在应急救援现场的基本步骤,明确应急救护培训的重要意义。随后培训人员向学员们演示了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等紧急救护技术。其次,大家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动手演练,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交通事故、火灾、溺水等事件的应急救护步骤进行了交流。最后针对培训还进行了理论考试、实践操作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会获得初级救护员资格证。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群众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还提升了群众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宝开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