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润万家超市开业 集镇面貌再增新亮点
2019-07-06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润万家精品超市(望直港店)盛大开业,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流攒动,热闹非凡。超市门口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业庆典。

  

  据悉,该超市由扬州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投资近2000万元进行建设,经营面积近2000平方米。超市装潢考究,商品琳琅满目,品类丰富齐全,涵盖日用百货、生鲜食品、进口商品、服装鞋帽、美妆护肤等,同时,店内还设有美食茶餐厅和儿童游乐区,能够满足集镇居民各种消费需求。开业期间更是推出多重好礼,多种福利,多样活动,使居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家住望直村的居民杨女士开心的说:“以前买东西要去县城,费时费力费钱,现在,出门3分钟,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更重要的是经济实惠,种类繁多,也是逛店喝茶,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此次该超市的开业使我镇集镇形象和层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对望直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张颖)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