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泾河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07-01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新实干的积极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8日,宝应泾河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副股级以上党员、各村居干部、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各企业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乡贤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题活动在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来自镇机关、单位部门、各村居的二十多位年轻干部陆续为大家带来了快板《扫黑除恶齐行动》、音诗画《讲述》、红歌串烧、廉政文化小品《村长夫人》等节目,并对建国前老党员、老支书进行了现场采访,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时在活动现场,对泾河镇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优秀乡贤党员进行了表彰。

  镇党委书记殷卫东、镇长王国成、人大主席陈超、党委副书记童旭春共同启动泾河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殷书记在“七一”寄语中回顾了我镇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贯穿于泾河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以党建高质量确保发展高质量。要更加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争当表率。同时向全镇共产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这次建党纪念活动为契机,以坚韧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示出泾河高质量发展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泾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