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安全生产月强化码头靠泊船检查力度
2019-06-21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扬州讯(扬海轩 李新)长江汛期来临,6月19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海工船厂码头靠泊船进行了检查。这是该局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

  经了解发现,现已废弃的海工船厂码头有危险品船舶靠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预防风险事故的发生,海事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该码头,对靠泊船舶登轮检查防污染、值班等情况,对于船上值班人员不足甚至无人值班的情况,执法员以“零容忍”的态度联系并通知船方接受调查处理,让船方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辖区整体安全系数。同时向其中的危险品船舶宣传该码头不具备危险品码头相应的设施,停泊在该码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要求其立即离开。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踪检查辖区内各个码头的靠泊船情况,严禁危险品船舶随意靠泊没有相关资质的码头,同时以安全生产月为中心,强化各项预防风险事故的措施,维护水上安全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