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东区凤凰岛路改造近尾声 预计本月底可通车
2019-06-17 10:16:00  来源:扬州发布  作者:姜传刚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扬州发布记者 姜传刚)记者16日从凤凰岛路改造施工现场了解到,道路东半幅只剩下面层沥青摊铺,西半幅水稳已经铺下,即将铺设沥青,预计本月底就可通车。届时,开车去凤凰岛游玩道路将更加畅通、便捷。

  

  记者现场看到,道路东半幅的基层沥青已经铺完,只剩面层沥青的铺设,临时恢复通车。西半幅水稳已经铺下,正处于保养期,即将铺沥青,即将于月底通车。施工方介绍,由于路西电力杆线迁移影响,工程进度比预期推迟了。

  

  凤凰岛路改造工程南起万福路,北至金泰北路,全长约4600米。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加之水泥路面自身的不足,路面破损严重,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2017年,生态科技新城对宁启铁路以南至新万福路(不到新万福路交叉口)之间的凤凰岛路,实施了黑色化改造。去年,宁启铁路向北至金泰北路(不含金泰北路交叉口)之间的这段凤凰岛路黑色化改造又启动。凤凰岛路建设工程,是凤凰岛旅游景区至连淮扬镇高铁扬州东站的连接线工程,是泰安镇“三横两纵”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完工后,凤凰岛路全线变成黑色路面,大大方便游客到凤凰岛旅游,也方便了泰安镇居民的出行。

标签:凤凰;沥青;凤凰岛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