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推广应用行政检查系统提升执法智能化
2019-06-11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扬州讯(扬海轩 陈序)近日,扬州海事在全局范围内正式运行行政检查系统。该系统的推广使用,将进一步推进海事行政执法高标准和智能化。

  前期,根据江苏海事局行政检查系统推广会要求,扬州海事局迅速向各部门传达会议精神,召开推广动员会,并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初始化数据采集及硬件配置等工作,并于5月30日开展了行政检查系统现场培训。培训过程中,执法人员熟悉了现场检查APP和后台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并用配发的终端设备随艇进行了实操。针对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执法人员积极与软件公司沟通反馈,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培训过程中,执法人员也纷纷表示,行政检查系统的推广应用将大大减轻基层负担,进一步提升海事行政执法智能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