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大附中东部分校招生政策公布 根据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2019-05-28 17:27: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刘冠霖楚楚)昨天,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公布了今年初中、高中的招生政策。“小升初”方面,该校将在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内,根据学生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据介绍,今年“小升初”,该校拟面向市内外招收12个班级,根据学生综合素质择优录取,不受地域和户口限制。

  高中招生方面,招收公办学位(按公办普通高中标准收费)学生220人(含体育特长生7人),市直、广陵区、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和生态科技新城考生在初中毕业学校统一填报志愿,由市教育局划线录取。民办学位方面,招收500人(含外县市60人,市直、广陵区、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和生态科技新城考生通过网上招生市场现场录取,其它区域考生凭中考成绩单直接至学校现场录取。公办学位市区考生必须通过填报服从志愿,由市教育局统一划线录取。民办学位市区考生通过网上招生市场现场录取;非市区考生凭中考成绩单直接至学校现场录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